•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迎新春 衡水市百余小区大保洁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杨双池 何秋红 2018-02-15 09: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新春衡水市百余小区大保洁:环卫工人清扫垃圾。杨双池摄

  为了给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和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近日,枣强县住建局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环卫工人对县城130多个居民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清扫。
 本次活动以清理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为重点,改善小区环境卫生面貌。其中,重点清理了各小区内特别是无物业老旧小区内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楼前垃圾死角和凋零落叶。此次卫生整治活动该局共出动1000多人次、运输车216辆次,清理各类垃圾240多车,以行动号召居民保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衡水,保洁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