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吕志成参加桃城区委高新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2-14 12:3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按照衡水市委统一部署,2月12日至13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先后参加指导桃城区委、衡水高新区党工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持续改进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推动衡水奋进新时代、引领新发展、开启新局面。
  吕志成高度重视桃城区委和衡水高新区党工委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吕志成审阅了两个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入了解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上,吕志成认真听取了两个班子的检查汇报、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以及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现场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桃城区委、衡水高新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透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吕志成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要围绕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抓紧制订整改清单,拿出具体管用的措施办法,以上率下地抓好整改落实。要通过整改提高,努力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凝聚起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历史使命。
  对桃城区委班子,吕志成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努力争先进位,争做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落实主体责任,争做管党治党的表率。他强调,桃城区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向全省先进看齐,与全国先进对标,更加注重创新发展,更加注重城市建设管理,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争取发展步子迈得更大一些、发展质量更好一些。
  对衡水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吕志成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发展新理念,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坚持工作高标准,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打造坚强领导集体。他指出,衡水高新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是全市倾力打造的工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的主平台和增长极。要按照“一个中心,三个走在前列”的要求,狠抓有质量的投资和项目建设,狠抓协同创新,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确保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吕志成,民主生活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