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衡水市启动2017年度“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2-13 19:09 故城新闻网

  近日,衡水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启动2017年度衡水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5日前,申报主体为在衡水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从事合法产品生产、工程、服务、环境、公共管理的单位和京津产业转移入衡企业,在衡水市内从事质量工作的自然人,包括在企业、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等从事质量管理、质量教育和培训、质量科研、质量宣传等方面工作的人员,并要求满足合法经营、无相关事故等基本条件。
  市政府质量奖评选申报启动以来,已通过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拓宽公众参与渠道,为更多的组织和个人提供参评机会,申报热情空前高涨,社会反响强烈。(高关胜)

关键词:衡水市,“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