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正定2018新春电子烟花秀第二场13日绽放 长城新媒体全程直播

邀您足不出户尽赏视觉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刘澜澜 2018-02-13 17:3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3日讯(记者 高琳哲 刘澜澜)流光溢彩映古城,火树银花不夜天。正定2018新春电子烟花秀第二场将于2月13日19:18分在古城绽放。

  届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长城网、河北经济网、长城24小时、河北头条、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河北长城网微博VR直播、河北经济日报官方微信等多个端口为广大网友进行全程直播,直播时间为2月13日18:45分至19:43分。

  记者从此次烟花秀产品的生产企业了解到,本次电子烟花秀燃放的烟花采用了微烟、无灼烧、无燃烧残留的原材料产品,经过技术处理,可以在达到环保效果的同时,为观众打造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举办电子烟花秀的目的是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氛围、有年味儿的春节。”正定县旅游局局长张星介绍,电子烟花秀共举办六场,分别在腊月二十三,腊月二十八,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初八,正月十五举办。

  据悉,电子烟花秀是正定县在春节期间组织的特色活动中的一项,此外,正定县委、县政府还精心组织准备了30余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融入了乡村文化游、民俗体验游等特点,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向国内外游客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让大家体验“古城古韵、自在正定”不一样的中国年。

  烟花秀燃放时间正值傍晚,由于天冷路远,现场人多拥挤,建议广大网友可提前关注长城新媒体各个端口收看烟花秀网络同步直播,您足不出户就可以尽赏烟花秀视觉盛宴。

关键词:烟花,环保,正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