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评论汇】徒有其表的“手机APP”,是典型的形式主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报纸编辑部 2018-02-13 17:3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说好的“手机政务”,却什么实事都办不了,只起个公告栏作用。响当当的“互联网+政务”,竟沦为华而不实的“时尚秀”,类似做法和教训,在一些地方政府以往的“形象工程”中并不鲜见。
    ——羊城晚报:“手机政务”变形象工程是自毁形象

    春节前后和假期是消费旺季,人员流动和礼品流动的高峰时段,客观上要求快递业提供扎实及时的服务,而不能作为营销手段喊一喊而已。
    ——南方都市报:只收件不派送,算什么“快递不打烊”?

    劳动行政部门计算的春节加班工资,只是一种“理论工资”,能否变为现实的实际工资,取决于用人单位能否守法,职工是否敢于维权、是否懂得如何维权。
    ——北京晨报:落实加班费,劳动部门可更主动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程度的上升,《流感下的北京中年》的写作者所经历的一切,会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经历。对于中年人、尤其是那些经济实力不如甚至远落后于上文写作者的中年人来说,如何改变和改善几乎注定要去经历的人生过程,确实是一个躲不开的大问题。
    ——云南信息报:让“北京中年”感慨的仅仅是流感么 

    守护社会公义,捍卫善良风俗,这不是公众对司法的过分奢望,而是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的应有之义。
    ——新京报:“追逃逸者致死案”:司法呵护公序良俗

    (郭庆敏 整理)

关键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