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行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杨青 2018-02-13 09:0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市卫生计生委联合桃城区卫生计生局、河西办事处在火车站广场举办2018年“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向在本地工作生活的流动人口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让他们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不断提高健康素养水平,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出流动人口健康倡议,并提供宣传服务,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核心信息、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核心信息及“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包、避孕药具等。
  据了解,全市各县市区均举办该项活动,总计投入资金40余万元,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包1.5万个,制作发放宣传资料9万余份。

关键词:衡水市,“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