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春节晚会年味浓 百姓喜享文化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8-02-13 08:5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桃城区“走进新时代”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记者 扈炜 摄

衡水市桃城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舞蹈表演。记者 扈炜 摄

衡水市桃城区各行各业代表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扈炜 摄

衡水市胜利小学学生戏曲联唱表演。记者 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2月12日讯(记者 扈炜)2月11日晚7时30分,衡水市桃城区“走进新时代”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精彩的表演为老百姓们带来了一台浓浓年味儿的高品质文化盛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由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衡水市桃城区文广新局承办,主要目的是为展现衡水市桃城区文化自信,鼓舞干部群众士气,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热烈的春节氛围。

  晚会在开场舞《欢歌庆新春》中拉开序幕,随后节目中歌伴舞《春风又吹到小城》描绘了2017年桃城人民攻克了太多的难关,创造了太多不平凡,走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音乐快板《喜看桃城新时代》诉说了桃城人民的幸福指数节节上升,桃城区的巨变,如数家珍;衡水市胜利小学作为全省戏曲进校园的先进典型带来了儿童戏曲联唱《京腔校园》;大型非遗文化原创舞蹈《问道桃城》展示了桃城区悠久的历史文化;著名相声演员刘友凯、佘岳东带来的节目《别看我》告诉大家在创建文明城市中,人人有责;桃城子弟兵们,也时刻挂念着家乡的亲人,本次晚会特地邀请了代表,通过视频给他们的父母,给父老乡亲,送来了新春的问候;2017年桃城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带头冲锋,歌舞《红旗下的誓言》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晚会在歌舞《至善至美》中落幕,标志着桃城区作为衡水市的主城区,经济腾飞为百姓带来福祉,文明创建提升了城市品质。

衡水市桃城区子弟兵通过视频向父老乡亲拜年。记者 扈炜 摄

相声表演节目《别看我》。记者 扈炜 摄

衡水历史文化用舞蹈的形式进行展现。记者 扈炜 摄

  据介绍,衡水市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是全区人民最为关注的一项文化盛会,是宣传展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文广新局多次进行调研谋划,征集群众节目300余个,通过多场筛选,最终确定了由“草根明星”表演的11个形式不同的原创节目,节目内容从不同侧面反映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现桃城文化自信,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春节,晚会,百姓,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