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深州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精准扶贫村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炜星 2018-02-12 16:3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日,深州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及1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精准帮扶点南黄龙、东张家、杨村、西王庄等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春节前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帮扶人员走村串户,深入50户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们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家各项惠农政策。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该局还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必需品,广大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各帮扶小组通过拉家常、谈心事,深入了解村民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东张家村村民张丙乾是一名80多岁的退伍老军人,他激动地说:“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晚年生活,感谢帮扶的同志们像亲人一样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王炜星

关键词:深州市,精准扶贫,慰问,贫困群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