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高新区大麻森乡举办迎新春晚会展成就抒豪情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凤举 尹鹏举 2018-02-12 15:5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日,大麻森乡在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一楼会堂举办了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以激发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展示2017年度在党的建设、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发展、大气污染防治、文化事业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年年高唱新春曲,岁岁欢跳祝福舞。晚会在激情四射、热闹喜庆的大型锣鼓表演《丰收锣鼓》中拉开了序幕,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腰鼓舞蹈《中国歌最美》热烈、奔放、喜庆,奠定了晚会的欢乐基调;《滚滚长江东逝水》、《再唱高原红》、《青藏高原》等一首首大气磅礴、优美动听的歌曲抒发了大家对高新区蓬勃发展的赞美之情;京剧《锁麟囊》选段展现了国粹的无限艺术魅力,韵味醇厚、悦耳动听的旋律扣人心弦;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萨克斯独奏《映山红》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诗朗诵《不忘初心》等节目讲诉着高新区的故事,展现了高新人的激情,表达着对祖国的赞美,将联谊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衡水高新区“深入实施双协同、坚定不移走新路”的奋进之年,也是大麻森乡推动大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丰收之年。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一年来,大麻森乡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乡3万多人民,在衡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实干,奋力拼搏,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发生了全新的变化。

  大麻森乡打响了一个又一个攻坚战,取得了可歌可贺的丰硕成果。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同步推进,各村的大喇叭又都定时播音了。项目建设:全年完成收储土地2800亩,保证了高铁广场、第一医院、华维植享、邮政机械等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民生事业:全乡完成植树造林4000余亩,特别是完成了前进大街、衡井公路高标准绿化560亩;全年完成战备路等六条乡级道路建设3万余平方米;完成大屯、前王林、赵夏寨等村街道胡同硬化6万余平方米;完成大屯、赵夏寨等村自来水改造1200余户;安装太阳能路灯290盏;新修入村牌坊6个;新建文化广场4个,新修村民活动中心两个;实现天然气入村全覆盖,安装壁挂炉11000台,全乡域实现清洁能源供暖,人民生活环境、生活质量、幸福指数有了质的飞跃。大气污染防治:全年取缔“散乱污”企业68家,全部实现“两断三清”,拆除燃煤锅炉19台。现代农业快速发展:新流转土地500亩,建设温室大棚50余栋,举办了第三届灵芝采摘节,休闲旅游稳步发展。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坚持文化阵地、文化队伍、文化活动一起抓,实现了村村有队伍、天天有活动、人人爱文化,极大地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良好村风民风的形成,促进了社会文明和谐与稳定。全乡举办大型文化活动六台次,农民文化活动日益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伴随着新时代,衡水高新区经济发展异军突起,城乡面貌焕然一新,阔步迈进“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的新征程。

  伴随着新时代,大麻森乡干部群众锐意进取谋发展,挽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不断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在建设富美新区的道路上,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取得新成就,在建设魅力麻森的工作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誓争一流展示新形象。刘凤举  尹鹏举

关键词:高新区,大麻森乡,迎新春晚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