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省卫计委调查组 到故城县进行人口与健康状况调查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2-11 16:07 故城新闻网

调查组对居民进行调查。袁海亮 摄

  长城网衡水2月11日讯(通讯员 袁海亮)2月6日,省卫计委调查组一行12人到故城县进行人口与健康状况调查,故城县卫计局和相关乡镇协同参与了调查。

  调查组抽取了军屯镇的关庙村、刘行仗村以及三朗乡的李长林村、南岭踪村四个调查点,每个调查样本点完成调查问卷30份。调查工作主要是了解每个家庭基本情况,从家庭基本信息、家庭经济收入到家庭生活习惯、健康保健状况等,详细分析了家庭功能、结构和家庭健康之间的关系,论证了相关数据。

  据悉,此次调查是为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全省家庭基本情况,分析家庭功能、结构与家庭健康之间的关系,为提升全省家庭发展能力,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有效依据。

关键词:卫计委,故城,健康,调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