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故城县举行“宣传十九大 讴歌新故城” 大型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海亮 2018-02-11 16:1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征文比赛举行盛大颁奖仪式。袁海亮 摄

  长城网衡水2月11日讯(通讯员 袁海亮)2月8日晚,在故城网络春晚的现场,“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故城”大型征文比赛举行了盛大颁奖仪式,故城吧管理团队成员崔继元,故城吧管理团队成员、静雅轩文学社社长袁海亮为获奖作家进行颁奖。

  两个多月来,“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故城”大型征文活动筹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文学爱好者的作品共计120余篇,经过初步筛选在“运河文苑”“静雅轩诗社”公众号发布的有近80篇。经过筹委会初审后,有30余篇精品送往评委会,经过评委会审核,最终以下作品被评为最佳作品,分别为:一等奖:王彦来的《歌颂十九大》,二等奖:张立森的七律《新居》、郎焦的《故城,在我第一湾》,三等奖:李俊英的《旧貌换新颜》、王贺的《十九大精神赞歌》、孙福征的《春潮》,优秀奖:彭波的《小康之路》、胡筱啡的《农妇的心事》、王树英的《新的里程碑》。此次获奖作者除证书外,一二三等奖还将获得由衡泰酒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

  据了解,此次征文活动由故城静雅轩文学社、百度贴吧故城吧、衡泰酒业有限公司主办,静雅轩诗社、《故城文苑》编辑部、“故城圈子”平台协办,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故城,书写新时代的具体体现。为充分挖掘故城的历史文化和资源优势,结合新时期故城精神,更好的宣传近年来故城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具有深远意义。

关键词:故城,十九大,比赛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