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故城县举办第十一届网络春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海亮 2018-02-11 16:1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春晚现场。袁海亮 摄

  长城网衡水2月11日讯(通讯员 袁海亮)金鸡报捷梅花俏,义犬迎春柳色新。2月8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小年,当天晚上18点30分,故城县第十一届网络春晚在故城县兴奥家宴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晚会是由百度贴吧故城吧,南湖信誉家园,故城春晖义工协会主办,共进行三个小时,现场观众达到600余人。

精彩少儿舞蹈。袁海亮 摄

  此次网络春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演唱、少儿舞蹈、武术、小品、情景剧、诗歌朗诵等节目。现场准备了微信摇一摇互动环节,中奖观众还赢得了丰厚的礼品。同时,晚会采取与网络及留言墙同步互动播报的形式,可以进行网络在线文字直播互动,观众的祝福及时的在现场荧屏上展现。春晚还采用了现场直播,网络吧友也可以在网络视频直播上及时了解晚会的进行过程。

  此次晚会的演出,充分体现的故城人民的辞旧迎新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当地人民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浓浓气氛,同时也展现了故城人民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

关键词:故城,举办,网络春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