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2月27日在石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8-02-10 10: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27日、28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是由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石家庄学院协办,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和企业展位费。会场设展位2300余个,将提供就业岗位4.5万余个。

  该招聘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9届,是我省今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本届招聘会不仅有我省11个设区市及2个省直管县(市)的企业参会,还有北京、天津、山东、浙江等省市组团参会。为方便广大毕业生求职,本届招聘会将在河北人才网官方微信实时更新发布招聘信息及大会动态,同时河北人才网将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2月27日-3月27日),届时将有省内外150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大会现场发放的会刊、主要标识上将有本届招聘会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北人才网官方微信平台,广大毕业生可快速准确查找到企业招聘信息及展位位置,提高参会人才求职效率。

关键词:毕业生,学生,就业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