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2018年12项民生实事获市民网友热议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8-02-08 08:4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7日讯(记者 张梅胜)日前,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票决产生了12项2018年衡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描绘出了今年衡水老百姓即将收获的各种利好,也引发了广大市民、网友热议和点赞。

  采访中,有不少市民感慨,政府去年为老百姓办了不少实事,比如异地就医、高铁开通、公交免费……让他们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今年政府将再接再厉,计划办好12项民生实事,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继续促发展、惠民生的决心,也体现了政府深厚的为民情怀,他们觉得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城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衡水植物园规划图。资料图

  “12项民生实事,每一项都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在人民广场晨练的王大爷说,最让我期待的是,今年植物园、孔颖达文化公园、宝云公园、滏东公园建成并对外开放,一想到以后咱衡水能有那么多好去处,我的心情就格外激动。

      家住恒丰理想城的高先生表示,女儿明年就要上小学了,自己和爱人工作忙只能老人帮忙接送孩子,但是理想的小学离家都不算近,一提到择校问题,他就头疼不已。他告诉记者:“听说今年政府新建郑里马小学,家门口就有了小学,这下孩子上学可方便多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政府确实关注到了咱们老百姓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我们办了实事。”说话间竖起了大拇指。

  “政府公布的民生实事中,全市60%的大型食品超市、农贸市场建成食品快检室并投入使用,是我最关注的问题。政府关注‘菜篮子’工程,保障咱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以后买菜啥的就更放心了。”市民曹女士说。

滏阳便民市场。资料图

  同时,12项民生实事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点赞并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网友“@如初666637”说,今年的民生实事集中又精准,相信这些实事一定能落到实处,真正造福于民。

  网友“@松林赏月1”说,我们的大衡水,赞!

  还有网友对12项实事报道传递出的求实精神给予点赞。网友“@茶余饭后话江山”表示,今年的12条民生实事比较合理,努力定能实现。

关键词:衡水,民生实事,市民,网友,点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