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到武邑县龙店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2-07 19:1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春佳节将至,2月6日,衡水市长吕志成来到武邑县龙店乡牛家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吕志成先后来到低保贫困户牛占起和牛双秋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在两位贫困群众家中,吕志成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身体怎么样?”“过年有什么困难?”“家里有几亩地?”“享受了哪些帮扶政策?”吕志成还认真查看了他们的精准扶贫档案,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扶贫收入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吕志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坚决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不断改善提高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切实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经常主动地深入基层,关心、照顾贫困群众生活,切实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确保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吕志成还到衡水市野生动物园选址地、河钢集团衡板公司进行调研,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关键词:吕志成,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