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河北省图书馆开展新春年会及迎新春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胥文燕 2018-02-04 10: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图书馆开展新春年会及迎新春书画展。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2月4日讯(记者 刘延丽 胥文燕)2月3日,河北省图书馆携手北京青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新春年会及迎新春书画展。

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记者 胥文燕 摄

汉字拼写节目。 记者 胥文燕 摄

现场观众。 记者 胥文燕 摄

  来自北京青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兴趣班的孩子们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朗诵、乐器等内容,展示才艺。演出过程还涉及汉字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增加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书画展览。 记者 胥文燕 摄

 

市民参观展览。 记者 胥文燕 摄

  迎新春书画展展出了孩子们毛笔、硬笔书法、水墨中国画、素描画、篆刻等200余幅优秀作品。

书写的福字。 记者 胥文燕 摄

  活动现场孩子们和书法名家一同为到馆读者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增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春节,河北省图书馆,福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