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2018-01-31 09: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俊颖)为了进一步密切检民关系,积极为贫困群众做好事、解难题,积极推进结对、精准扶贫活动,1月29日上午,饶阳县检察院全体党组成员在检察长王艳军的带领下,深入王岗村,开展“检察情”迎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53户贫困群众送去油、面、鸡蛋、奶等生活必需品,把检察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党组成员与每一户贫困户家庭成员进行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经济状况及经济来源收入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努力通过新方式、新途径增加收入,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走访过程中,贫困群众对检察干警的关心一再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饶阳县检察院的帮扶,要积极响应党的脱贫致富好政策,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小康的新生活。

关键词:饶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情,慰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