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市环卫处连夜撒布110余吨融雪剂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1-29 18:3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7日,市城管局环卫处组织人员连夜清雪,撒布110余吨融雪剂,保障了第二天市民安全出行。
  为应对此次降雪,市环卫处紧急启动了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并组织人力和机械上街清雪,当夜自17时到24时30分,10台撒布机紧张忙碌了7个半小时后,衡水主城区的17条主街道才完成融雪作业,共撒布融雪剂110余吨,有效防止了道路结冰;另外,1300余名环卫工也上街集中对街道的重要部位和路段进行了清扫,27日17时忙到18时30分,28日4时30分许,环卫工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对路口、非机动车道、便道、公交站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清扫。28日中午,清雪作业基本结束。

关键词:衡水市,环卫处,融雪剂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