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政府工作报告》在衡水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18-01-29 18:0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8日讯(记者 张梅胜 张千)连日来,衡水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了解省两会盛况。大家认为,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向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勾画出未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令人振奋。

于爱琪与员工进行交流。记者 张梅胜 摄

  29岁自主创业青年于爱琪,2016年跟朋友合伙成立了一家影视公司。“周围的朋友告诉我注册公司很麻烦,有很多手续,还要跑很多地方,但是我在政务服务大厅只用了五天的时间就注册下来了。”当谈起创业,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最棘手的问题是我们需要吸纳很多的人才,有幸联系上了衡水学院,得到了相关专业老师的帮助,解决了我们燃眉之急。”

  “现在省两会正在召开,我也学习了政府报告。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新公司,希望政府能出台一些经济扶持政策,在资金上得到更多的帮助。还希望能得到更多宣传公司的机会,把家乡衡水利用电影的形式展示给全国的朋友。”于爱琪把心中的期许告诉了记者,“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肯定会结合两会精神,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去年以来衡水银监分局引导辖内银行业机构不断完善小微信贷、三农金融服务和金融扶贫机制建设,积极优化农村金融服务环境不断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衡水银监局办公室主任陈忠超告诉记者,“许勤省长在政府报告中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进一步领会精神,为衡水的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提供优质的金融支撑。”

关键词:省两会,衡水,反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