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春节期间 衡水大剧院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曹宝武 2018-01-25 09:0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4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曹宝武) “过大年,看大戏”一直是中国人迎接农历新年的重要习俗。2018年春节将至,为丰富衡水市民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衡水市文广新局充分发挥衡水大剧院的社会效应,在成功举办迎元旦群众文艺晚会、新年音乐会等大型演出活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相关单位或邀请知名演艺团体,扎实谋划了一系列涵盖多个艺术门类的文化演出活动。

时代的旋律——2018衡水新年音乐会。苏晓瑞 摄

时代的旋律——2018衡水新年音乐会。苏晓瑞 摄

  据了解,衡水大剧院从腊月初八(1月24日)到正月二十三(3月10日)前后,将连续举办12场大型演出活动,分别是:1月24日由衡水市河北梆子剧团专场演出传统古装戏《南北合》;1月27日联合北京京剧院、战友京剧院举办“泰华之夜”春节京剧演唱会;2月1日举办衡水银行春节文艺晚会;2月5日,邀请北京保利剧院管理公司携俄罗斯芭蕾舞剧院,举办“保利地产”芭蕾舞剧《天鹅湖》专场演出;2月6日举办“六个核桃”新春音乐会;2月9日举行“滏阳公馆”春节京剧演唱会;2月10日举行衡水市春节联欢晚会;2月11日“走进新时代”桃城区新春文艺晚会;2月27日金音乐器专场音乐会;3月2日由市评剧团专场演出传统古装评剧《花为媒》;3月5日和3月10日衡水市广场舞大赛复赛、决赛及颁奖晚会。

  衡水市文广新局将通过以上大型文化演出活动,推动高雅艺术进衡水,让群众欣赏到更多高质量有品位的文艺节目,为广大群众送上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关键词:春节,衡水大剧院,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