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雪后空气好,昨日18时衡水市解除限行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8-01-23 16:5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衡水市大气办获悉,22日18时,衡水市终止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同时解除限行。

  经专家预测,22日下午开始,衡水市扩散条件好转,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经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衡水市于22日18时解除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此前,衡水市于20日18时起,由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应急响应升级为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及时调整了应急响应级别,并同时强化了交通管控措施,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期间在原有限行基础上实行了车辆限行,每天限行两个号。
  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衡水市在解除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的同时,解除了车辆限行措施。(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解除,限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