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迎来2018年的第一场雪:风起温度降 空气很清新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1-22 17:0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月22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衡水自北向南降下2018年的初雪,同时,输送冷空气的东北风明显改善了当地持续的雾霾天气,衡水当前空气质量良好。

  针对此次天气过程衡水市气象台提前发布了准确预报,市人影办根据天气条件,22日上午组织部分县市开展了人工增雪作业。据气象台预报员李韬介绍,今天白天降雪将持续,夜间前后结束,降雪量以小雪为主,在自然条件和人工催化的共同作用下,部分县市有望达到中雪量级。
  随着冷空气进一步南下,今天下午东北风风力逐渐加大,预计最大可达4级左右,阵风5-6级,风停后气温将明显下降,明天凌晨全市最低气温可降至-9到-11摄氏度,最高气温也仅为-3摄氏度左右,且据预测未来一周的日最高气温都将在0摄氏度以下。受降雪和冷空气的影响,道路湿滑,提醒大家外出注意行驶安全,防风防寒。(通讯员李春兰)

关键词:衡水,迎来,第一场雪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