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省依法行政考核组到衡水市进行督导考核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冯丽娜 2018-01-22 09:1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志栋带领省依法行政考核组一行,就依法行政工作来衡水市进行督导考核。副市长程蔚青陪同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核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考核组指出,依法行政考核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加快法治河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衡水在该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衡水继续保持、发扬好作风,积极拓展新思路、新方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筑牢法治政府建设根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突出法治政府建设重点,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
  程蔚青表示,我市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落实《衡水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记者赵松、冯丽娜)

关键词:依法行政,衡水市,督导考核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