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第二代核心业务系统成功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杜晓利 刘思雯 2018-01-22 08:1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农信第二代核心业务系统正式切换上线。 杜晓利 刘思雯 摄

  长城网经1月21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杜晓利 刘思雯)1月21日8:30,河北农信第二代核心业务系统正式切换上线,比原计划提前24小时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标志着河北农信在科技兴社(行)、科技强社(行)征程中开启了新的航程,助力河北农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满足客户的多元金融需求。

  河北农信第二代核心业务系统是参考国际同业前沿技术,将先进的设计理念,金融业未来发展大势及河北农信自身业务经营特点深入融合的产物,实现了由传统的部门银行向以客户为中心SOA架构的流程银行的转变。新系统在“客户服务、业务创新、运营支持”三大核心业务领域有了飞跃性提升,进而从根本上实现了全社业务经营水平的跨越式发展,是支撑和驱动河北农信未来发展的基础技术平台和业务平台。

  据介绍,河北农信二代核心业务系统是一个面向客户、专注服务、适于竞争、架构领先、运行高效、拓展灵活、数据完备、高度智慧的系统,是河北农信做强做优、提升核心竞争能力的强大引擎。

关键词:金融,农信社,河北,科技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