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首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历任主席作品展1月21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01-22 08:1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览作品。记者 刘澜澜摄

  长城网1月21日讯(记者 刘澜澜)1月21日,由河北省政协文史馆主办,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诗书画印艺术研究会、河北大名人书画有限公司协办,河北省文史书苑承办的“不忘初心 美术走进新时代”——首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历任主席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

 

展览作品。记者 刘澜澜 摄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历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作品39件。参展作品回顾了河北省半个世纪的美术历程,时代特色鲜明,风格各异,体现出不同的艺术风格。据悉,此次展览将展出至1月31日。

关键词:美术,作品,展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