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饶阳站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千 甄珍 崔佳栋 2018-01-21 10: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饶阳站鸣枪开跑。崔佳栋 摄

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饶阳站准备开跑。崔佳栋 摄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甄珍 崔佳栋)1月18日上午,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饶阳站在饶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10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赛事,为隆冬的饶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午7:30,参加活动的选手从四面八方陆续赶到饶阳县饶邑广场,他们身着多彩靓丽的运动衣,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迎着寒风活动筋骨,为马拉松赛做充分的热身准备。600余人的大型广场舞表演现场助兴,气氛异常热烈。

  9时整,饶阳美丽乡村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此次活动设置为5公里迷你体验跑,以饶邑广场为起点和终点,中途设折返点。活动组委会在跑道沿途设置了赛事补水站,并及时提供了医疗救助服务。

为胜利冲向终点。崔佳栋 摄
广场舞表演为赛事助威。崔佳栋 摄

   河北美丽乡村马拉松活动共有五站,旨在通过乡村马拉松的形式展示出乡村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经济投放环境、乡村文化和精神风貌,带动地域旅游、文化、服务等第三产业发展,助力国家“美丽乡村”建设,展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此次饶阳站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饶阳县委、县政府主办,饶阳县开发区协办,饶阳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随着饶阳站活动的圆满结束,河北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关键词:饶阳,生态强县,马拉松,落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