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2017年度衡水市政府质量奖开始报名了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玲玲 王素婷 2018-01-18 17:5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7日,从衡水市质监局获悉,2017年度衡水市政府质量奖开始报名了。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可登录衡水市质量技术监督网了解详情,并按要求填写《衡水市政府质量奖申报表》。

  衡水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分设组织奖和个人奖。组织奖授予在衡水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质量管理业绩显著,从事合法产品生产、工程、服务、环境、公共管理的单位和京津产业转移入衡的企业。这些企业必须在质量水平、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经济和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达到省内企业领先水平或先进水平,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个人奖授予在衡水市内从事质量工作的自然人,包括在企业、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等从事质量管理、质量教育和培训、质量科研、质量宣传等方面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今年市政府质量奖申报范围有所扩大,往年参评对象仅限于在我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经营管理模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市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和提供公共服务的非政府机构。而今年,参评对象的范围扩大到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和公共管理五大领域,并要求具有组织特色的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市质监局质量科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获得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的单位,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和奖牌,奖励人民币30万元;获得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的个人,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和奖杯,奖励人民币2万元。凡符合申报基本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可按要求填写《衡水市政府质量奖申报表》,于3月5日前报送至推荐单位(各县市区质监局和市直各部门)。各推荐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签署意见后,于3月9日前报送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质监局质量科)。(记者张玲玲 通讯员王素婷)

关键词:衡水市,政府,质量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