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3个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一磊 2018-01-19 09:1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减灾委员会、民政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桃城区中华街道丽景福苑社区、育新社区、丽景社区入选。
  桃城区民政局在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中,结合灾害风险特点和社区工作实际,在不断健全完善社区灾害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建立应急避难场所、完善基础设施、建立志愿者队伍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有力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提升了城乡社区的综合减灾能力和灾害应急管理水平。(刘一磊)

关键词:桃城区,获评,减灾示范,社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