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揭秘”2018年度15部优质剧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2018-01-16 10: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月15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1月15日下午,“新亲子时代,儿童剧场引领家庭文化消费新未来”主题论坛暨小鲸鱼2018年度剧目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众多儿童戏剧与儿童教育届的大咖齐聚一堂,交流关于儿童剧给家庭文化生活带来的影响与改变。同时发布了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2018年全年15部剧目。

小鲸鱼2018年度剧目发布会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现如今,戏剧教育和儿童剧已经逐渐成为学校必修课和家庭必需品新亲子时代已经到来,儿童剧在一线城市,乃至全世界现在都非常受欢迎,为家庭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以及不一样的教育意义,已经逐渐成为家庭文化阵地。

小鲸鱼创始人郭琰向家长讲解挑选儿童剧的适合标准。记者 闫思宇 摄

  究竟什么样的儿童剧更适合孩子观看呢?挑选儿童剧的适合标准又是什么呢?“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谈,分别是是否分龄、故事形式内容是否有与现实相关的话题、艺术形式是否鲜明和丰富、内容设计是否有延展活动。我们的家长应选择最适合孩子观看的儿童剧,高效优质的利用好亲子时光。”小鲸鱼创始人郭琰向家长介绍。

众多儿童戏剧与儿童教育届的大咖齐聚一堂。记者 郑佳洵 摄

  在发布会上,郭琰发布了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2018年的演出剧目。“小鲸鱼每年都有15部国际高端亲子儿童剧演出,2018年我们推出的剧目分为四个系列,比如最新原创儿童剧系列、反童话系列、国际优质儿童剧系列和中国题材系列。内容十分精彩,相信咱们的孩子们一定会喜欢。”

关键词:儿童剧,艺术教育,亲子陪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