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养元六个核桃荣获“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称号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尹鹏举 2018-01-15 16:1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正式起航。六个核桃凭借匠心品质和品牌创新成功跻身,并荣获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

  据悉,“CCTV国家品牌计划”旨在依托央视的国家平台,聚集中国最优秀的大企业,培养和打造国家级大品牌,进军全球大市场。此次,养元公司荣获“CCTV国家品牌计划”无疑是对六个核桃品牌、产品以及口碑的全方位认可,依托“国家品牌计划”的强力背书,六个核桃品牌发展必将迎来全新的突破与发展机遇。

  荣获“CCTV国家品牌计划”,养元公司除获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等王牌新闻节目广告中插外,还将获得央视量身定制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宣传片以及企业品牌故事加持。同时,依托央视大平台,养元公司将开展一系列大规模的品牌传播活动,六个核桃的品牌影响力将空前提升。
百年大计,质量为本!作为核桃乳饮品行业领军者,十几年来,养元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品质之路,不断引入先进设备、升级检测手段,确保出厂的每一罐产品的品质安全,以“坚守品质”的社会责任感践行着对消费者质量安全的承诺。(尹鹏举)

关键词:养元,六个核桃,荣获,称号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