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衡水市招生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6日开始报名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1-12 18:18 故城新闻网

  从衡水市招生办获悉,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7日举行,本月16日至19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
  报考人员户籍或人事关系须在我市。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的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及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人员,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具备办学资质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院校、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也可在我市报考。
  本月16日至19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考生网上报名;20日至26日通过网上审核的进行缴费;3月12日至17日,考生可在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考试时间为3月17日。4月19日起,考生可查询笔试成绩。(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衡水市,招生办,教师资格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