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网上兵役登记开始了 兵役登记截至6月30日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18-01-13 10:2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适龄男青年请注意:网上兵役登记开始了

  兵役登记截至6月30日

  从衡水市征兵办获悉,今年兵役登记已经全面展开,具备条件的男性适龄青年,可于6月30日前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登记。

  我市户籍或在我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就读的男性青年,截至2018年12月31日,初中及以下文化程度的18至20周岁(1998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高中文化程度的和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18至22周岁(1996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18至24周岁(1994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必须参加网上兵役登记。

  网上登记时,有参军意向的适龄青年可选择点击“征兵报名”。登记后,持打印的《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含企业、高校武装部)或登记站点接受初审初检。各兵役登记站(点)确定应征公民并择优选定当年预征对象。兵役登记结束30日内,发放《兵役登记证明》。

  对不参加兵役登记的适龄男青年,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详情可咨询市征兵办:0318-2858022、2858026或登录全国征兵网(//gfbzb.gov.cn)。

关键词:衡水,兵役登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