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好换道赶超新路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1-11 12:0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十九大以来,衡水高新区党工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带领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高度重视,迅速学习。高新区党工委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制订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报告会、读书会、研讨会、专题讲座等形式,认真抓好学习。高新区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确保入脑入心,做到真懂真信真用。全面推进宣传教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逢会必学,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为全区党员干部做出示范。逢人必讲,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理论阐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的有力抓手。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树正气、立新风,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衡水高新区各部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培训班、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树立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形成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的浓厚氛围。

  多措并举,营造氛围。多举措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形式多样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高新区在区内交通节点利用鲜花摆放国旗、国徽,制作标语宣传十九大精神。举办“描绘新蓝图·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等活动。用活动的开展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高新区的激情和热情,共筑建设幸福美好家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力量。
  高新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走好新路,换道赶超。以“双协同”为核心,以“三个迈进”为目标,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引领,把科技创新作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换道赶超的先手棋和强引擎,全面对接京津及国内外顶尖科技资源,加快建设科技谷,着力建设打造京津冀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打造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发展的先行区。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按照“存量绿色化、增量高端化”的产业发展思路,大力培育新材料、新能源、大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力推动化工、橡塑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金融、审批、人事等全方位改革与创新,打造活力之区。坚定不移加快城乡建设,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深入推进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加快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定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高新区,十九大精神,赶超新路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