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衡水各县市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1-09 17:27 故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衡水市自2017年12月初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以来,各县市区按照《衡水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方案》要求,成立由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和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对本地攻坚行动的组织领导和推动落实。

  近日,各县市区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动员会后,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

  武强县以会代训,召开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全面推进开展活动。县安监局班子成员按分工分别对攻坚行动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景县创新宣传形式,积极营造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宣传浓厚氛围。景县安监局与景县电视台联合开办了《安全生产伴我行》专题栏目,在景县广播电台FM963频道《一路畅听963》中播出。内容围绕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多角度、多方位向社会公众宣传。
  深州市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区、市直有关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抓住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确保排查全覆盖、隐患全部整改到位。(郝亚廷)

关键词:衡水,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