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关爱高龄贫困母亲暖冬行动启动 执行期一年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金莉莉 2018-01-10 09:0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衡水春晖义工协会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关爱高龄贫困母亲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活动当日,春晖义工先后为4位高龄贫困母亲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爱。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关爱高龄贫困母亲”将为65岁以上贫困母亲提供爱心物资帮扶和精神关爱,帮助她们摆脱贫困和病痛,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生活的阳光。春晖义工协会会长陈奇峰介绍,本期项目计划执行期为一年,将帮扶30名高龄贫困母亲,同时希望此项目能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
  活动当日天气寒冷,12名春晖义工不畏严寒,齐聚在位于宝云小区的协会办公室,为启动活动做各项准备工作。陈奇峰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项目相关情况,然后大家带着米、面、油、帽子、围巾等暖冬物资启程。大家先后看望了高新区彭杜乡肖家庄91岁孤寡老人周二省、桃城区邓家庄镇武家庄艾大棒和崔双雪老人、枣强县马屯镇安邢村卢秀格老人。她们都年事已高,或无经济来源靠低保度日,或孤苦伶仃、常年独自照顾残疾的儿女……
  老人们的境况深深触动了义工们,大家表示,更加坚定了关爱高龄贫困母亲的决心,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更多这样的老人提供帮助和关爱。(记者金莉莉)

关键词:衡水市,关爱,暖冬行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