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衡水武强县将开启违停抓拍模式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杨伟广 2018-01-08 10:2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 5日,衡水交警发布公告,武强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县城区内设立违停抓拍摄像机11部及" 电子警察" 一部,将于2018年 1月 10日起投入使用。

  据悉,为改善武强县城区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经批准,武强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县城区内设立违停抓拍摄像机11部及" 电子警察" 一部,现经检验测试通过,以上设备将于2018年 1月 10日起投入使用。

  违停抓拍摄像机将在县城区平安路、振兴路、迎宾街、体育街、新开街等道路全段开展工作,对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在振兴路桥西街路口则安装了" 电子警察" 一部,对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武强县交警提醒说,在县城区内车辆必须有序停放在施划有停车泊位的泊位内,必须按行车方向靠右有序停放,停车时车身不得超出泊位或骑压泊位标线。望广大驾驶员遵交规,守道法,安全出行文明行车。

关键词:武强,违停抓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