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祝贺!网友最喜爱的塞罕坝原创主题歌曲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静 2018-01-08 09:4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唱响绿色传奇”网友最喜爱的塞罕坝原创主题歌曲评选展示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图片可进入)

  长城新媒体1月5日讯(记者 张晓静)近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唱响绿色传奇”网友最喜爱的塞罕坝原创主题歌曲评选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点赞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塞罕坝的伟大成就。精中选优,选拔出更加优秀的塞罕坝主题原创歌曲,旨在激励和引导河北省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该活动自2017年12月8日启动,持续到12月31日,33首原创音乐作品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页面接受点赞超过二十余万次。通过专题页面的投票结果,经专家评委综合评定,本着主题鲜明,旋律优美,构思新颖,兼具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最佳歌手5名,最佳作词5名,最佳作曲5名,最佳歌曲10首。

  现场即兴歌唱。贾明兴供图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歌手:

  《美丽的种树人》歌手:曹宗华

  《圆梦高岭》歌手:李雯 闫安

  《绿色梦想》歌手:闫安

  《林海卫士》歌手:妇联女子合唱团

  《美丽塞罕坝》歌手:苏小光

  最佳作词:  

  《美丽的种树人》作词:李卫国

  《绿色梦想》作词:刘俭

  《圆梦高岭》作词:徐畅

  《丰碑》作词:姚素秋

  《我愿做你这样的树》作词:段春芳

  最佳作曲:  

  《美丽的种树人》作曲:姚素秋 曹宗华

  《圆梦高岭》作曲:叶建军

  《绿色梦想》作曲:张明明 曹磊

  《美丽塞罕坝》作曲:贺成利

  《绿色接力棒》作曲:刘阳

  最佳歌曲:  

  《美丽的种树人》

  《圆梦高岭》

  《绿色梦想》

  《丰碑》

  《是谁》

  《林海卫士》

  《美丽塞罕坝》

  《情愿是一棵树》

  《绿色接力棒》

  《带你到塞罕坝看星星》

关键词:唱响绿色传奇,网友,塞罕坝,原创,主题歌曲,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