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衡水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故城县河北郑口中学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洪儒 2018-01-05 16:2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2月27日,衡水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故城县河北郑口中学。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许春和为广大教职员工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郑口中学,许春和作了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他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等多个方面开展主题宣讲,通过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帮助广大教职员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
  许春和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尺讲台上发光发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生动实践,为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故城”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李洪儒)

关键词:“走基层”,故城县,郑口中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