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2017年度桃城区城乡居民门诊特殊疾病报销工作开始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朱微 2018-01-05 08:4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桃城区人社局获悉,2017年度桃城区城乡居民门诊特殊疾病报销工作已经开始,即日起至15日,市民可到桃城区人社局提交报销材料,农村患者则需将材料交到个人所在乡镇卫生院。
  据了解,桃城区城乡居民门诊特殊疾病报销材料提交时间为即日起至15日间的正常工作日,提交的材料包括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门诊正式发票、购药处方、患者的《门诊特殊疾病专用证》原件及第1、2页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此外,城乡居民门诊特殊疾病报销还需提供开户行为中国银行、衡水银行或者衡水农商银行的本人储蓄卡,重症患者如有检查费用,还需提供报告单。桃城区人社局提醒7000多名桃城区城乡居民门诊特殊疾病患者及时提交报销材料,逾期不予受理。(记者朱微)

关键词:桃城区,城乡居民,门诊,特殊疾病,报销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