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天气:新年伊始雪天要登场 七天或两次降雪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2018-01-02 15:2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告别2017,开启2018,新年一开场我们就将喜迎瑞雪,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七天,衡水市有两次主要降雪过程,即4日前后和7日前后,期间衡水市气温较低。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根据昨天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七天,衡水市或有三次降雪过程,分别为今天白天,4日前后以及7日前后,但主要降雪过程为后两次。今天白天的降雪范围小,量也不大,有可能在南部出现零星小雪;3日夜间到4日,将出现一次全市范围的降雪,雪量较大,或达中雪量级;另外,6日夜间到7日,全市还将有小雪。
  近期衡水市感冒患者增多,此次降雪可谓“雪中送炭”,因为雪是传染病菌的克星,其对杀菌、净化空气的效果不错,还利于冬小麦的生长。但雪天驾车出行得注意安全,要“慢”字当头。
  未来七天,衡水市气温总体不高,如最低气温在-5℃左右,大多日子最高气温在3℃上下。4日受降雪影响,一整天气温都较低,最高气温也仅为-1℃,最低气温为-3℃。低温天,大家一定得注意防寒保暖。
  此外,今天早晨,衡水市将有轻雾或雾,所以大家驾车外出一定要慢行。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南部有零星小雪,早晨前后有轻雾或雾,东北风2级到3级,最高气温为3℃到4℃,夜间,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4℃到-6℃;3日,多云,最高气温1℃到2℃,最低气温为-4℃;4日,阴有小到中雪,最高气温为-1℃,最低气温为-3℃;5日,晴间多云;6日,多云转阴;6日夜到7日,阴有小雪转多云,北风3级到4级;8日,晴间多云。(记者周春旺)

关键词:衡水,天气,降雪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