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启航2018】“小手拉大手”亲子义工环保过新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张千 史振平 2018-01-02 08: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手拉大手”环保公益活动现场。记者 张千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月1讯(记者 邢梅智 张千 通讯员 史振平)元旦假期,为引导少年儿童自觉学习环保知识,培养生态意识,倡导低碳生活,传播绿色发展理念,衡水好人网、衡水天骄艺校、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共同发起保护环境,爱护鸟类公益活动,带动家庭成员为加快建设美丽衡水而贡献力量。
沿路捡拾垃圾。记者 张千 摄

  一大早,家长和学生们携带好垃圾袋、铁夹等工具,在志愿者带领下,围着衡水湖湿地公园一路走,一路捡。沿途弯腰捡拾草坪和小道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遇见游客,学生们还会向其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倡导他们为建设美丽衡水添砖加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每个同学的垃圾袋都装得满满的,衡水湖湿地公园的环境也重新变得干净起来。

活动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张千 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每位参与的小朋友颁发了“环保小卫士”荣誉证书。

关键词:起航2018,新年,环保,亲子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