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深州职教教师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迎香 张静 2018-01-01 12:4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1日讯(通讯员 赵迎香 张静)12月23日,在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项目比赛中,由深州职教电子电工专业6位教师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分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张燕老师勇夺个人一等奖,张良、冯庆福、乜云丽、时晓红四位老师获个人二等奖,于银凤老师获个人三等奖。

  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省级一类比赛,参赛选手专业水平高,竞争激烈,一、二、三等奖得奖率仅为10%、20%、30%。深州职教积极组织电子电工专业相关教师备赛,共派出两个代表队6名教师,与来自河北省的40多支代表队、120多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

  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不仅彰显了深州职教电子电工专业雄厚的综合实力,也是学校依托“120”工程项目建设,积极优化实训设施的重要成果。相信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指导下,深州职教师生比赛成绩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关键词:技能大赛,深州职教,电子信息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