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武邑开展“宣讲贯彻十九大 迎元旦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红霞 陈建峰 2018-01-01 11: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郭澎瀚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武邑志愿者协会 供图

志愿者们走访村里的五保户家庭。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新媒体衡水1月1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 陈建峰)12月29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在武邑县清凉店镇清凉店村开展了“宣讲贯彻十九大,迎元旦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贯彻十九大,让更多人民群众感受党的光辉与温暖。由中共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十九大“讲习所”志愿者成员郭澎瀚同志针对农村、农民、农业等“三农”问题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村基层党员、社员开展了主题宣讲活动。这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更进一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和更准确的理解。“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更加感受到党对我们人民群众的关怀,而且还专门为咱们农民制定了这么多好的政策,这让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我们更加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用最强的动力,最突出的成绩打赢这场全县脱贫攻坚战,坚决不拖后腿,早日实现脱贫。”清凉店村两委成员在宣讲结束后纷纷表示自己的决心。尤其是村里党员干部,承诺再硬的骨头也要啃,再难的问题也要解决,一定带领全村村民“真脱贫,脱真贫”。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爱新医院医疗分队在徐海照院长的带领下,为村里的父老乡亲们进行了测血糖、量血压、测心电图等方面的体检。前来体检的村民有二百多人,医疗人员少但工作量大,义诊工作一直持续到中午将近13点才结束。爱新医院志愿者医疗队伍的敬业精神赢得了父老乡亲的大力称赞。

  志愿者们逐一走访了村里的五保户家庭,并将棉被、褥子、床单、棉门帘、衣服以及一些其他食用慰问品送到五保户手中。“党的政策好,不仅让我们身上暖,更让我们心里暖呀!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俺们这些老百姓啊。”乡亲们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关键词:武邑,元旦,温暖,服务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