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景武吕志成调研石济高铁通车运营情况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2-29 18:1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2月28日,备受衡水市人民关注的石济高铁正式通车运营。当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吕志成一行深入衡水北站,就石济高铁开通运营情况进行调研。他们强调,要以石济高铁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管理和高效率运行,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的出行环境。市领导王金刚、李洪林、孙世岩、王世昆、姚幸福一同参加调研。
  石济高铁是国家铁路“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全线298公里,运行时速250公里/小时,共11个车站。其中衡水境内约91公里,有衡水北站和景州站两个车站。石济高铁的开通,标志着国家铁路“十二五”规划“四横四纵”中的“一横”——太青高铁全线贯通,也使衡水正式迈入了高铁时代。
  走进衡水北站,王景武、吕志成一行按照旅客进站、购票、候车、上站台和出站的流程,详细了解车站基础设施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与刚刚下车的乘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乘车感受。王景武、吕志成指出,石济高铁的正式开通运营,将衡水带入了高铁时代,大大缩短了我市与石家庄、济南等周边城市的时空距离,将带来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对于我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石济高铁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衡水北站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功能,加快高铁广场扫尾和公交枢纽建设,加强道路沿线和站点周边的环境整治。要树立窗口意识,强化服务,优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乘客出行安全、舒适、高效、便捷,充分展示生态宜居美丽湖城的良好形象。(记者李国涛)

关键词:王景武,吕志成,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