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到衡水市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7-12-29 18:0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8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一行就媒体融合发展来衡水市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陪同。
  马来顺一行先后来到衡水日报社全媒体采编平台、新媒体运营部,衡水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技术研发部、播控中心和大数据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衡水市融媒体建设相关情况,并与市直新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马来顺对我市媒体融合工作给予积极评价。他指出,新媒体行业正处在蓬勃发展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可以与衡水新闻单位在媒体融合大背景下,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实现新跨越。
  马福华对马来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长城新媒体集团对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省主流新型媒体,在理念、技术、人才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市直新闻单位要抓住此次难得契机,学习省媒在媒体融合发展、机制改革创新和新闻宣传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希望长城新媒体集团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深度合作,在技术、资金、人才、项目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在互利共赢中,推动衡水新闻宣传和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全面提升。(记者董楠)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衡水市,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