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吕志成主持召开衡水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2-27 21:5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2月25日,衡水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等文件,通报了市委巡察政府部门情况。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要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维护和捍卫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到“四个服从”,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
  吕志成指出,现在衡水已经实现了“向倒第一说再见”的目标,下一步的核心是要“向落后说不”。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全面提质增效、增比进位,走出一条具有衡水特点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吕志成强调,要以工作的高标准,确保发展的高质量。政府党组是前沿指挥部,政府各部门是履行各项职责的主力军,要提升工作目标,调优工作状态,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工作本领,带头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确保中央、省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改革创新,树立敢为人先、唯旗是夺的精神,把全省领先作为工作追求,在全国范围内找标杆、学榜样。要敢于担当,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狠抓落实,对照省委全会要求,查找梳理自身工作的差距和不足,研究制订有针对性的硬措施;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奉献精神,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坚持“事不过三”,以盯住干、马上办、抓到位的劲头推进工作。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行动,狠抓巡察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四风”隐形变异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吕志成,主持,党组(扩大)会议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