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2-27 21:58 故城新闻网

  12月25日下午,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多城同创”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关于推进“文化衡水”建设的意见》《支持衡水高新区加快发展的十条措施》。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志成、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孙世岩、杨士坤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搞好结合上做文章、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精准理解和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切实理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真刀真枪大干一场。要以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建立健全促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统筹、强化责任,全力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收官工作。要科学确定明年工作的目标体系,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学习以王东峰同志为班长的省委一班人夙兴夜寐、殚精竭虑的工作作风,珍惜岗位平台,认真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衡水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常委要走在前、做表率,市级领导要带头担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真正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
  会议强调,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切实扮演好各自角色,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保持下来、发扬下去。市政府要精心组织、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年、改革开放突破年、生态环境修复年、扶贫脱贫攻坚年、“多城同创”突破年、基础设施建设年、干部素质提升年、基层党建加强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市强势赶超、跨越提升的良好势头。市人大、市政协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造性履职尽责,为全市改革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不断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把队伍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相结合,打造一支听党指挥的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要把“多城同创”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全面对标先进地区,坚持高品位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以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要深入推进“文化衡水”建设,实施文化融合发展战略,组织开展十大文化产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十大文化活动“三个十”评选,充分调动各类文化群体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促进全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全力支持衡水高新区加快发展,打造创新创业的高端平台,力争早日建成国家级高新区,为推动我市加快迈进“千亿产业时代”提供强力支撑。(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高质量,发展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