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静雅轩文学社洲海群艺社举办2018迎新京剧演唱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2-25 16:04 故城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讲话精神,促进全民精神文明建设的开展,由故城县静雅轩文学社、洲海群艺社联合举办的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故城,“2018迎新年京剧演唱会”于12月23日上午在洲海群艺社举行。

  参加活动的主要来自该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文化人士,有诗歌散文作家、戏曲票友、书法书画爱好者和诗文朗读爱好者近六十人。

  活动期间,静雅轩文学社社长袁海亮代表文学社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洲海群艺社理事会主任王彦来对群艺社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見。戏曲票友和文学社的诗人同台表演了京剧、诗朗诵等精彩节目,部分德州市京剧名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场活动气氛祥和,富有诗意。演出节目缤彩纷呈,内容丰富,京腔京韵,充满欢乐。大家在愉悦的气氛中交流知识,增进友谊,切磋艺术,加深感情,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时光。 (晓袁 阿来)

关键词:故城静雅轩,文学社,京剧演唱会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