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玉成教育成功协办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开放日”活动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张玲玲 2017-12-25 08:4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6日上午,由玉成教育参与协办的衡水中学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2000多名学生及家长到校参观,零距离感受衡实精神与魅力。

  玉成教育是衡水市一家专注于学科教学、命题研究、高考志愿填报的教育科研机构,自成立至今一直积极组织各种类型的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每年的清华、北大学子经验交流会、衡水各名校的校园参观等大型活动,赢得了各地家长的称赞,为家长、学生与学校搭建起了一座座互通互联的桥梁。

  在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前期,玉成教育充分发挥在全省各地市的影响力,组织家长统一网上报名。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从各地赶来的参观者们热情高涨,在玉成教育工作人员的认真组织下有序排队、检票进校参观,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流畅高效。参观者们首先在学校博艺馆观看宣传片、听取办学报告,随后实地观摩学生跑操,并参观了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科技楼等。活动期间,恰逢学校举行首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评选,参观者们受邀观看,与学生们一起为喜欢的教师喝彩。

  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及家长仍然恋恋不舍,在校园内驻足拍照,对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的办学环境、校园文化与师生风貌给予了高度称赞,对玉成教育的成功组织表示认可与好评。一位来自邢台的家长感慨地说:“感谢玉成教育搭建了这样的桥梁,让各地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亲身感受名校风采,为择校提供参考。衡实环境优美、硬件一流、名师云集,一定能帮助孩子卓越成长。”
玉成教育的工作人员当天早晨6时许就到达了学校门口,等待陆续从各地赶来的参观者们,直至活动结束,他们在凛冽的寒风中站立了6个多小时。刘老师搓着被冻得通红的双手说:“组织此类大型公益活动虽然辛苦,但是能把衡水的优质教育资源推介给各地的学生及家长,满足他们近距离感受名校的愿望,助力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是我们玉成教育的责任与使命。‘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希望孩子们能深刻领悟学习的真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键词: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开放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