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第七届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7-12-25 08:3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七届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现场。记者 扈炜 摄

海外学子联谊会理事聘任仪式现场。记者 扈炜 摄

五十余位海外学子归乡交流。记者 扈炜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22日讯(记者 扈炜)12月22日,第七届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在衡水第一中学拉开帷幕,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五十余位留学生参加。

  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海外学子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携手为祖国、为家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会议现场,特聘卢昭凤、杨晓倩、马剑文同学为海外学子联谊会理事。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和广大校友进行爱心捐赠,来助力海外学子联谊会的发展。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致辞中说,希望在座的各位海外学子,要以家国情怀为精神归依,以母校和家乡为关系纽带,努力增长立身做人、报国为民的本领,充分挖掘材高知深、联系广泛等优势,在建言献策、文化交流、内引外联、创业创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多关注衡中、支持衡中,多宣传衡水、服务衡水,努力为母校、为家乡的发展凝聚力量。

  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丙刚表示,举办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的初衷就是为衡水籍的海外学子提供一个互相结识、加深友谊的平台,让大家了解家乡的变化,增强对祖国、对家乡的认同。各位海外学子也通过这一平台,加强了交流,找到了依托,收获了友谊。

关键词: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留学生,家乡

责任编辑:邢梅智